M.W.LALA

阿文 | 自我求索。
weibo:原野游荡

p1昨天画的,我真的不会上色,昨天晚上心情down到深渊,感觉不配活在世上。


p2和p3分别是今天上午和下午画的,美术专业的闺蜜虽然跑出去旅游,但远程教了我一点知识。虽然画完依旧觉得颜色很脏,但是有进步了呢,她跟我说我是天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开心,虽然知道她在鼓励我啦。


想画出更好的图,就仅仅是想要画出好的东西。


希望新的一年里菜鸟如我能快点进步吧。


向大家道一声“新春快乐❤️❤️❤️”

评论(13)
热度(1153)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W.LALA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