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LALA

阿文 | 自我求索。
weibo:原野游荡

【腐向注意!!!!!】

cp:紫金铃

画完了,总的发一下。

整体一看分镜啊、情节表达啊,其实还是挺仓促的,想表达的一些暧昧的、柔软的、缠绵的、牵连不断的感情并没有体现出来。

有句话放在正篇里挺矫情的,就在这里说一下吧——“是安全感,有紫薇在,金铃好像就能拖着这样重伤的身体安心睡一觉了一样。”

最后还是忍不住要做搞笑艺人,挺对不住道长的,不过我很喜欢会生气的道长wwww私心以为道长是个暴娇非常可爱wwwww

orz其实正篇挺ooc的。

————————————————————

老规矩,不要转出lofter。

最后感谢大家喜欢紫金铃。

———以下是小论文———

其实这篇里俩人的关系还没有冲破任何界限,一开始金铃受伤紫薇扔了剑,右手想去触摸金铃的脸,但是最终并没有碰到他。后来绝情谷看护金铃儿时也坐得远远的看自己受伤手掌上的落花,虽然没几句台词,但却是有千言万语想要说的。都讲不出口,只好一个道谢这个说别客气。

紫薇看护金铃的时候会觉得不好意思,四下无人只有紫薇在守着金铃看起来似乎挺动机不纯或者说别有心思的,于是他就着急解释,别人都有事!!没人看着你!!所以我才坐在这里的!!!但是却说的磕磕绊绊啊。想这个剧情的时候就非常兴奋了,简直无敌可爱的两个人。

话都不多的两个人,我就偏向他们俩“不讲出来也能了解对方”了。私心还是觉得紫薇其实内心很温柔,过往的黑暗历史让他像个刺猬一样张开浑身的刺来保护自己,说着就是要背叛要抛弃才会有所领悟的他,下意识地就是在渴望信任和温情。最初拉郎,到现在觉得其实自己吃这对cp或许也没什么不妥。

评论(56)
热度(3118)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W.LALA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