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LALA

阿文 | 自我求索。
weibo:原野游荡

图片→随便当头像当背景当屏保没问题,刻章子什么的都拿去,你要是觉得不辣眼睛的话。如果有人问起来是谁的辣眼睛图,请告诉他我的乱码id。但是不要商用,我是个非常小心眼的人。
没经过允许不要放在除了lofter以外的任何平台,因为我不上其他平台,不想娃放在我看不到的地方,谢谢各位的厚爱。
不需要私信问我了,谢谢大家。

还有“抱图”这种问题,不要问我了,版权保护我不可能关掉的,想存的话可以去微博,微博啊p站啊稍微翻一翻我lofter很容易就能找到,谢谢各位。

嗨呀,微博搜asfuh9u
orz

评论(3)
热度(134)
©M.W.LALA
Powered by LOFTER